关于我们-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关于我们

时间:2017-11-16 09:52 点击量:8,839次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90926163346.jpg


  名称:金山岭长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金山岭长城位于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境内,与北京市密云县相临,距北京130公里处,承德90公里、木兰围场坝上草原240公里。系明朝爱国将领戚继光担任蓟镇总兵官时期(1567年—1582年)主持修筑,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地段。因其视野开阔、敌楼密集、景观奇特、建筑艺术精美、军事防御体系健全、保存完好而著称于世,素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美誉,堪称万里长城的巅峰之作。长城西起龙峪口,东至望京楼,全长10.5公里,有关隘5处,敌楼67座,烽燧3座。挡马墙、障墙、文字砖墙、麒麟影壁墙、库房楼铺房在万里长城中绝无仅有。 1987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景区金山宾馆可接待住宿200人,用餐500人。地方风味餐、烧烤晚宴、篝火晚会将给您的长城之行带来美好的享受我们将恪守诚信,为您提供优质服务,热情欢迎海内外宾朋到金山岭长城观光旅游。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