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遗产日:中外游客共享金山岭长城分享中国梦-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文化遗产日:中外游客共享金山岭长城分享中国梦

时间:2017-08-24 19:01 点击量:150次 分享到:

20170316041823437.jpg

【点睛】万里长城~金山独秀。景色绝美-道路顺畅-人又不多,唯有金山岭!

6月8日是第八个文化遗产日,金山岭长城门票对全球游客半价优惠, 一天一夜的雨水挡不住中外游人热爱长城的激情和脚步……

端午小长假,首届长城(金山岭)国际当代艺术双年展将于10日盛大启幕。6月10日至15日,将有十几个国家和中国艺术家华彩绽放金山岭长城。

金山岭长城是世界文化遗产,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距北京130公里,距承德避暑山庄90公里,系明朝爱国将领戚继光担任蓟镇总兵时期(1567-1586)主持修筑,是万里长城精华地段。素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美誉。

珍爱人类共同遗产,守护民族精神家园。

金山岭长城从1982年开发至今,景区基础服务设施不断完善,越来越受到游客的喜爱。 

金山岭长城是世界文化遗产、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4A 级旅游景区。

金山岭长城夏季树木葱茏。特别是难得一见的金山云海,是金山岭长城景区特有的景观。

万里长城,阅尽沧桑,连接古今,凝结了中国人民的聪明智慧、艰苦勤奋、坚韧刚毅,凝聚了中华民族开拓进取和充满向心凝聚力、维护统一、热爱祖国的民族精神,成为中华民族的精神图腾。

景色绝美-道路顺畅-人又不多,唯有金山岭!自驾京承高速直达。法定节假日北京东直门交通枢纽974路公交站台的“金山岭长城旅游专线”,早7点120元(含门票)旅游大巴往返。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