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入浪漫云端金山岭让人静心的绝世云海-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醉入浪漫云端金山岭让人静心的绝世云海

时间:2017-09-04 09:27 点击量:143次 分享到:

点睛】雨后初晴的河北滦平县金山岭长城,显现似幻如梦般的云海奇观。万里明长城犹如那奔腾的巨龙,在云雾缭绕中若隐若现!蔚为壮观!

金山之夏,“云以山为体,山以云为衣”,大自然使世界文化遗产金山岭长城又形成了一幅幅动中有静,静中有动的绝美之画。

景色绝美,道路顺畅,人又不多,唯有金山岭长城!

中国网旅游中国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张爱东/文 王凤敏 张爱东 摄

20170316034015515.jpg

河北承德金山岭长城好似一幅幅水墨画壮美无比,令人迷醉!

6月初,河北承德金山岭长城连续降雨。10日早 天气放晴,金山岭长城出现难得一见的云海奇观。 张爱东 摄

20170316034014882.jpg

云海不仅本身是一种独特的自然景观,

而且还把金山岭长城装扮得犹如蓬莱仙境,令人置身其中,神思飞越,浮想联翩,仿佛进入梦幻世界。 王凤敏 摄

20170316034014636.jpg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