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金山岭长城国际马拉松赛开跑-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2017金山岭长城国际马拉松赛开跑

时间:2017-09-12 09:27 点击量:506次 分享到:

       最美人间四月天,最美长城,最难马拉松。4月16日,由承德市体育局、承德市旅游局、滦平县人民政府主办,滦平县教体局、滦平县文旅广电局、金山岭长城管理处、北京多威路能体育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金山岭长城马拉松赛在河北滦平金山岭长城景区盛春开跑,赛事受到了昆山多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北京马大姐食品有限公司、北京跑能运动科技有限公司大力赞助与支持。

20170416031512106.png

20170416031153134.png

       比赛共设男女全程、男女半程和10公里三个项目,起终点都设在金山岭长城游客中心,线路穿过山间公路,登临金山岭长城,奔跑过特色山间野路,在将景区内的主要景点全部串起的同时,把山地、长城和马拉松三者有机的结合起来,使选手们在参与运动、欣赏壮美长城的基础上,获得低碳享受、文化感知和休闲健身等多重独特收获。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