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专线车东直门首发 四月喜见长城赏花季-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金山岭专线车东直门首发 四月喜见长城赏花季

时间:2018-03-31 00:00 点击量:1,157次 分享到:

最美踏春时节来临,十万亩野山杏花开长城内外。为让旅游更舒心方便,2018金山岭长城旅游直通车31日北京东直门公交枢纽首发。每天早7:40东直门发车,途径望京西站(原“望京西-滦平”站),高速直达金山岭长城。下午4点返京。2018金山岭长城杏花节4月7盛大启幕。


1.jpg


北京东直门直达金山岭长城旅游车3月31日开通。


2.jpg


金山岭长城旅游专线位于东直门公交枢纽往北第二个红灯路口西侧。


3.jpg


金山岭长城工作人员向两名来自香港的女孩推荐最佳徒步路线。


4-.jpg


春光明媚的金山岭长城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


5-.JPG


 一杯水情暖游客心。


6.JPG


来自法国的游客接到金山岭长城精心准备的礼物格外开心。


8-.jpg


最美踏春时节来临,十万亩野山杏花即将盛开长城内外。


9.jpg


2018金山岭长城杏花节将于4月7盛大启幕。


10-.jpg


2018杏花节期间千人舞龙古长城、最美最难国际马拉松、千人集体成人礼、最美普通话主持人选拔大赛等丰富多彩活动陆续上演。


11.JPG



春回大地,佳期来临,匆忙城市快生活的你准备放飞好心情了吗

金山岭长城位于北京北大门的河北滦平。滦平县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自然风光秀美,人文景观众多。 为方便广大游客踏春,让人民群众的旅游舒心,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2018北京至金山岭长城旅游直通车3月31日首发,发车位置由原来的“望京西”调整到“东直门”公交枢纽。

具体发车地点:

北京东直门交通枢纽,北侧200米,东直门外斜街“915、942快”院内。

发车时间:每天早07:40东直门发车。

下午16:00从金山岭长城返程。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