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无数的日出,长城上的日出你解锁了吗?-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看过无数的日出,长城上的日出你解锁了吗?

时间:2018-07-27 10:17 点击量:381次 分享到:

日出总是被人们赋予美好的意义,它代表着光明,美好,充满希望。但是在万里长城最精华的地段看次意义非凡的日出,你想过吗?约上好友玩伴,一起奔赴金山岭长城,看一场最美日出吧!

清晨的金山岭日出时分,长城上的云海现波澜壮阔涛涛之势,阳光洒落长城城墙,留下一片斑驳的影子。云海穿透逶迤绵延的长城和群山中,大自然的美景,让人不禁心生期盼与美好的希冀之情。

1.jpg


2.jpg


当金色的太阳从长城上喷薄而出时,内心的激动无以言表,只想时间凝固于此时,定格在日出这个美好的瞬间。


3.jpg


4.jpg


阳光一点点照向大地,唤醒了沉睡中的万物,就此揭开了金山岭长城神秘的面纱,山峦光影层次鲜明,长城犹如巨龙披着金色的铠甲,在绿野中腾飞。


5.jpg


6.jpg


在阳光下拍照合影,长城完美的弧度,唯美的敌楼,震撼的美景,希望自己与金山岭长城融为一体。


7.jpg


8.jpg


这一刻,活力、新生、喜悦

美得摄人心魄的天空会告诉你

等待是多么值得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