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帕乔里,点赞金山岭长城!-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帕乔里,点赞金山岭长城!

时间:2018-07-30 16:03 点击量:321次 分享到:

【点睛】日前,“从长城出发拥抱世界”长城论坛在河北滦平金山岭长城举行。世界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原主席帕乔里博士,中国长城权威专家、中国长城学会副会长董耀会先生等专家学者在古长城金山岭,围绕“和谐与共融、长城与和平”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漫步金山岭长城,感受大美金山岭!

1.jpg

雨后的古长城金山岭,蓝天白云满目滴翠。

2.jpg

河北滦平县孙立侠副县长欢迎四海宾朋来到金山岭长城。“长城承载着祖国的历史与文明,炎黄子孙感到骄傲的同时,放眼世界,更多了一份责任和使命。”

3.jpg

世界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 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原主席帕乔里博士, 赞叹中国长城瑰丽宝贵的文化遗产。

4.jpg

世界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 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原主席帕乔里博士,和中国长城学会副会长董耀会先生等专家学者参观金山岭长城。

5.jpg

金山岭长城198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金山岭长城2014年获评联合国“全球百佳可持续目的地”,中国仅河北承德金山岭长城与安徽黄山两个目的地成功入选。

6.jpg

如何维护世界和平、如何在发展中可持续地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不仅仅是政府和企业的责任,也是我们民间非政府组织大家共同努力的长期工作任务,更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

7.jpg

金山岭长城位于北京密云与河北承德市滦平县交界处,距北京130公里,京承高速133出口直达。

8.jpg

“长城承载着祖国的历史与文明,炎黄子孙感到骄傲的同时,放眼世界,更多了一份责任和使命。”


在此和平论坛召开之际,距离第67届联合国新闻部/NGO年会还有一个半月的时间,中国在这个会议里专设了改革开放40年与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愈来愈多的企业、社团和个人关注并报名去参加这样的会议,说明我们有更多的企业、社团和个人开始有意识地、自觉地走到联合国这个舞台,代表中国人去发出我们热爱和平、关爱地球的声音并付诸行动。

从长城出发,把和平之声、中华文化之声传到联合国、传到全世界,期待更多的和平使者共同努力,一起汇成一曲“天下一家的和平世界之声”,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实现世界和平与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

从长城出发,用爱去拥抱世界!

内容来源(苏红蕊 张爱东)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