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中伫立千百年脊梁,雄浑壮美展现中华精髓!-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风雨中伫立千百年脊梁,雄浑壮美展现中华精髓!

时间:2018-07-30 16:19 点击量:307次 分享到:

一场大雨冲刷了金山岭长城。雨后还是阴沉的天空,金山岭长城却被洗涤的干干净净。云海淡去,金山岭长城渐渐显露出来,翠绿茂密的草木被这场雨滋养的愈发明亮。

1.jpg


2.jpg


3.jpg


4.jpg


站在金山岭长城之巅,手扶着砖垛口上那饱经风雨洗礼、历经诸多世纪沧桑岁月侵蚀的城砖,眺望远处雾气环绕的苍山,云雾飘渺中神清气爽,思绪腾飞。


5.jpg


6.jpg


7.jpg


遥想当年,在这烽火台上,曾升起多少袅袅的狼烟;这一道道障墙边,曾有过多少刀光血影;这一个个砖垛口,曾射出多少烈烈的炮火;这一座座敌楼里,留下了多少边防战士的身影和精魄。这雄伟的长城,正是我们中华民族英雄儿女民族精神的缩影!


8.jpg


9.jpg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