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惊艳的秋日之美,感受原始自然的长城秋韵。-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金山岭惊艳的秋日之美,感受原始自然的长城秋韵。

时间:2018-10-22 17:48 点击量:455次 分享到:

秋韵

深秋时节,霜寒露重。晨间浓厚的雾气在金山岭长城雄壮的身旁萦绕,当云雾和金秋红叶碰撞,便展现了不一样的秋季金山岭。

1.gif

“只言秋色能娇物,不道秋霜更媚人”缤纷艳丽的漫山遍野与历经风霜的苍老长城演绎了最完美的秋季,这浓浓秋色就像从画上走下来一般,遍布山野的红与黄,金山岭长城秋天最美的景致就活生生的被描绘了出来,把重重山峦装点的分外迷人。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红色、黄色、橙色、绿色、缤纷的色彩让人眼花缭乱,重重叠叠,诗情画意。金山岭长城的秋,来的深、来的厚、来的浓烈,一草一木皆风景,像是被上帝打翻的调色板,绚烂剔透!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茫茫的原始长城幻化着四季的乐章,千百种植物将大自然最美的色彩彰显出来,把山峦长城装扮的古朴秀美,这大概就是“万里长城,金山独秀”的独特秀美之处吧!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