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凉了,到这里寻一个美景如画的晚秋。-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天凉了,到这里寻一个美景如画的晚秋。

时间:2018-10-22 18:13 点击量:649次 分享到:

金山岭长城的魅力在于一年游四季、四季不同景,堪称河北颜值最高的万里长城。在这美丽的秋天,和金山岭长城来场约会吧~

金山岭长城,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西起历史上著名的关口古北口,东至高耸入云的望京楼,全长10.5公里,因其视野开阔,敌楼密集,景观奇特,建筑艺术精美,军事防御体系健全,保存完好而著称于世。

1.jpg

2.jpg

3.jpg

秋日金山岭长城,秋雾飘渺、飞黄流丹。极目远眺,密集的敌楼、长城在山脊上如巨龙飞舞,巍巍壮观。顺光下长城因势而起,逆光中长城蜿蜒峻峭,侧光里长城雄奇飞舞、质地险峻,不愧“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美誉。

5.jpg

6.jpg

7.jpg

徒步长城,在攀爬起伏的运动中释放心灵,远离世俗的纷扰,感受大自然的轻盈灵动之美。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