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金山岭邀您一起过新年,2月4日我们不见不散-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醉美金山岭邀您一起过新年,2月4日我们不见不散

时间:2019-01-29 10:11 点击量:1,781次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90111121442.jpg


迎春纳福金山岭 和谐美满中国梦

为迎接2019年春节的到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金山岭景区的活力,弘扬传统节日的民俗魅力,感受不一样的边塞新年,同时也为广大市民和游客营造一个欢乐吉祥的游览环境,丰富游客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金山岭长城在春节期间(2月4日-19日)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与您一起过春节。比如“边塞集市”,在这里您不但可以品尝各种传统小吃,购买五花八门的各种乡土年货,还特意在景区民宿中准备了自养的鸡、鸭、鹅、猪,羊等,现场打理可带走;再比如“游长城 迎财神”景区财神会为每位游客带来惊喜;另外除了传统的 “舞龙舞狮”,“秧歌庙会”等,还增加了“长城寻宝”,“砸金蛋”,“追忆童年”,“趣味剪纸”,“写毛笔字”,“击鼓纳福”,“日出时刻”等等一系列的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金山岭长城景区简介:

金山岭长城位于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境内,与北京市密云县相邻,地处101国道、京承高速旁,距承德90公里,北京130公里,木兰围场坝上草原280公里。由明朝爱国将领戚继光担任蓟镇总兵官时期(1569年-1582年)主持修筑,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地段。因其视野开阔、敌楼密集、景观奇特、建筑艺术精美、军事防御体系健全,保存完好而著称于世,素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美誉。长城西起龙峪口,东至望京楼,全长10.5公里,有关隘9处,敌楼67座,烽燧3座。挡马墙、障墙、文字砖墙、麒麟影壁墙、将军楼防御体系在万里长城中难得一见。1982年被国务院确定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198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1988年被国务院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05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2014年被联合国绿色组织评为全球百佳可持续目的地。

金山岭长城的5大美誉:

1、国歌中的长城

2、普通话之乡的长城

3、外国人眼中最美的长城

4、摄影者的天堂

5、徒步者的乐园

游玩事项:

1、金山岭长城保持着四百年来的历史原貌,请爱护文物。

2、金山岭长城以险著称,请您注意安全,请牢记走路不看景,看景不走路。

3、不走回头路是登金山岭长城的显著优点,而登其它地方的长城,走得越远,回来的路越长。

景区票价:

旺季:65元(4月1日—10月31日)

淡季:55元(11月1日—3月31日)

点击查看金山岭长城地图


幻灯片1.PNG

幻灯片2.PNG幻灯片3.PNG

幻灯片4.PNG幻灯片5.PNG幻灯片6.PNG幻灯片7.PNG幻灯片8.PNG

幻灯片9.PNG幻灯片10.PNG幻灯片11.PNG幻灯片12.PNG幻灯片13.PNG幻灯片14.PNG幻灯片15.PNG幻灯片16.PNG幻灯片17.PNG幻灯片18.PNG幻灯片19.PNG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