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长城怎么了?30多家媒体竞相报道-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金山岭长城怎么了?30多家媒体竞相报道

时间:2019-10-28 08:13 点击量:688次 分享到:

10月19日-20日,第七届世界摄影(旅游)大会在金山岭长城举行,来自国内外五百名摄影人齐聚万里长城。活动一结束,引起了人民日报、人民网、中国网、中新网、中国金融网、中国网络新闻传媒、网易新闻、搜狐网、腾讯网、金融网、微摄平台、多家媒体广泛关注并纷纷报道。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仅在微摄平台 ,关于第七届世界摄影(旅游)大会的两篇报道浏览量达到了近1000万次。

图片5.png

图片6.png

百度搜索指数暴增

图片7.png

图片8.png

百度搜索“金山岭长城”关键词日增长“774”次,搜索量增加“45163”次。


国庆期间霸屏央视


国庆大阅兵,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各大频道热播实况,金山岭长城成为央视持续不断的直播背景。那“雄、险、奇、美”于一身的中国风光象征,让14亿中国人和世界各国的人们高度关注并一饱眼福。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金山岭长城位于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境内,始建于明洪武元年(公元1368年),是目前中国保存最完整的长城历史文化遗产,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地段,素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美誉。在历届的世界摄影(旅游)大会上,金山岭长城被世界摄影(旅游)大会国际委员会授于中国十大摄影旅游圣地、中国十大摄影旅游典藏景区,世界十大自然风光与历史文化遗产名片。目前,金山岭长城在国家文化旅游发展战略的推动下,已然成为中国的世界级风光旅游名片。金山岭长城将越来越让世界高度持续关注。

超强的实力

顶级的活动

绝美的风景

这样的金山岭 你get 到了吗 ?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