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古长城揽秋之胜境 金山岭层林尽染展画卷-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登古长城揽秋之胜境 金山岭层林尽染展画卷

时间:2019-10-27 08:14 点击量:796次 分享到:

十月塞北,秋空高朗,极适合登高远眺。此时登临古长城,看万里云天,饱揽秋之胜境,最是相宜。长城之上看秋色,似一幅幅画卷,有浑如野火的厚重,也有恍若晴霞的明丽,倾尽一山秋色,只为等你来!

1.jpg

每年十月,是金山岭长城最绚烂、恣意的季节。

2.jpg

秋天的色彩日益浓重,秋高气爽,云淡风轻。

3.jpg

这里,没有噪杂的人声鼎沸,只有你的心和静静的古长城对话。

4.jpg

在追红逐绿的金秋,品味金山岭长城的多彩之美,会让你流连忘返。

5.jpg

金山岭是我国明代长城中地势最险峻、气势最雄伟、保存最完整的一段,是我国万里长城的精华地段。

6.jpg

正这缤纷的颜色,尽染出了古长城金山岭秋天最为辉煌的图画。

7.jpg

金山岭长城一季一景,四季如画。秋之登高,你更会体会它的与众不同之美。

金山岭长城,一年四季变换着不同的景色。秋天,山峦起伏的古老长城层林尽染,令人惊艳。红叶和古老的长城交相辉映,更是美不胜收。

金山岭长城赏红叶最佳时间能到十月底,如果没有大风大雨,你依然可以欣赏长城之巅的美丽。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