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圆满收官,杏花还在盛开,金山岭长城的赏花季仍在进行时!-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假期圆满收官,杏花还在盛开,金山岭长城的赏花季仍在进行时!

时间:2021-04-04 18:08 点击量:422次 分享到:

假期总是这么短暂,明天又到了上班的日子,很不想去有木有~~哎,可是现实就是这么残酷!不过漫山的杏花,如同一片粉色仙境,再加上景区工作人员贴心的服务,这三天选择来金山岭旅游的朋友们,总算没有把假期白白浪费掉,有木有~~


4ffa2b4684f8d336e05e91106490742.jpg


4月5日,天公作美,微凉的春风伴着杏花香,弥漫整个金山岭长城景区。金山岭迎来清明小长假旅游高峰。景区工作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标准化的服务,迎接全国各地的游客,受到广泛好评。在这里,我们真诚的感谢大家的到来,并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们,我们将不断完善各项服务,随时欢迎您的下次光临!

67dfa7247ab41db13c74919f80b3aa2.jpg

假期即将结束,我们的期待不变,下个假期,记得来金山岭哦!四月花开如海,现在正是杏花盛放的时节,山花烂漫,美不胜收。这里明媚春光倾洒,万木吐翠,芳草茵茵,百鸟争鸣,你的心是否蠢蠢欲动了呢?

d8b036e861a013632d1f1e9d51205e9.jpg

小伙伴们动起来吧~快和家人、朋友、爱人一起,来金山岭,尽情欣赏这最美的春光吧。春季到金山岭来踏青赏花吧,澄静心情,排空烦扰,颐养身心,收获快乐!这样的旅行,不令人向往吗?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