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金山岭长城红色教育基地已打造完成,欢迎您的到来!-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所有人,金山岭长城红色教育基地已打造完成,欢迎您的到来!

时间:2021-04-26 18:59 点击量:350次 分享到:

忆往昔,岁月峥嵘
一百载,世事沧桑
红船的星星之火
孕育出一个崭新政党
激发出民族复兴的宏伟壮举
从江西南昌的隆隆炮火
到井冈山秋收起义
中国共产党带领亿万英雄儿女
高举民族解放的鲜艳旗帜
用星火燎原的英雄气概 
铸就共和国的繁花似锦

微信图片_20210426185319.pn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21年
金山岭长城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打造的红色教育基地
可供游客和各单位举行
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4e62fff49e7869493484502edb4a245.jpg

ea6a0be99121347a1c6fbf2f9300648.jpg


让我们走进金山岭
体验艰苦卓绝
传承红色基因
感悟时代使命
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砥砺前行



长城展现了中华民族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长城凝聚了中华民族众志成城、坚韧不屈的爱国精神;长城表达了中华民族文明交流、包容开放的传统美德;长城锻造了中华民族不畏牺牲、百折不挠的坚韧品格;长城构建了中华民族文化自信、守望和平的精神家园;长城体现了中华民族技艺精湛、技术精良的匠心精神。

6ed7a6a96cd912befc053fc3d1b9d18.jpg

b245c07f0d97403bed48d48d66fc255.jpg


伟大的长城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红色基因和精神族谱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深深融入中华民族的血脉和灵魂,成为鼓舞和激励中国人民不断攻坚克难、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动力。

2f3423de5da3bba13eaf9fe03a3b876.jpg

金山岭长城红色教育基地,诚挚邀请全国各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游客朋友来到这里,为2021年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筑牢思想基础!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