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旅游日·电商网红走进金山岭直播活动”圆满成功-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2021中国旅游日·电商网红走进金山岭直播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21-05-20 09:58 点击量:520次 分享到:

2021年5月19日,由滦平县人民政府主办,滦平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金山岭生态文化旅游经济区管理处、滦平县发展和改革局协办,金山岭长城文物管理处、金山岭文旅集团、浙江讯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中国旅游日·电商网红走进金山岭直播活动”圆满成功。

8cd61c365b3fcc41a76c64e0e0f5587.jpg

开幕仪式上,滦平县政协二级调研员、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总顾问王国平先生致辞:此次活动以乡村振兴为抓手,通过网红在线直播的方式,深入挖掘金山岭历史文化内涵,将金山岭长城的美景有温度、有情感的展示给网民、粉丝和游客,以“旅游”和“乡趣”为支点宣传金山岭和区域公用品牌“金山七品”,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实现“旅游立县,产业兴县”的发展目标。


王国平.jpg

金山岭生态文化旅游经济区管理处党委副书记、处长杜万里发表讲话,与大家分享了游览金山岭三部曲---望城、抚城、登城,同时为大家解读金山岭的四张“国”字名片。

杜万里.jpg

金山岭长城是国歌中的长城,1934年,田汉同志为电影《风云儿女》主题歌作词,金山岭成为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创作灵感的重要来源地;新中国成立后,金山岭长城又成为中央电视台《国歌》中长城的取景地。

金山岭长城是国礼中的长城,万里长城是中国的象征,金山岭长城是万里长城的精粹,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特别是2020年5月18日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已经19次以《金山岭晨光》国画为背景,出席国际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金山岭长城成为国家重大外事活动的新名片,代表了国家礼仪,彰显了文化自信。

金山岭长城是国语中的长城,滦平作为新中国普通话标准语音采集地,被誉为中国普通话之乡,字正腔圆的中国话与气势磅礴的万里长城与在这里完美融合,发出了中国声音,传递了中国力量。

金山岭长城还是国风中的长城,近年来,中华民族在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中国风”深入人心,万里长城作为中华民族的代表性符号,也受到广泛推崇。金山岭长城是世界文化遗产,被誉为摄影爱好者的天堂,旅游者的乐园,观光者的胜地,也成为文艺作品的创作交流基地。著名音乐人李玉刚,在金山岭创作的建党一百周年歌曲《万僵》火爆全网,《金山岭之歌》《金山岭上雪花开》等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的作品如雨后春笋,金山岭长城正成为“中国风”的代名词和新地标,展示了中国风格,弘扬了传统文化。

李凤金.jpg

滦平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副局长李凤金发言

米文强.jpg

金山岭文旅集团副总经理米文强发言

李静.jpg

浙江讯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滦平县电商项目负责人李静发言


郭旭.jpg

企业网红代表发言郭旭发言

今天是第11个中国旅游日,承办方组织网红电商走进金山岭长城开展直播活动,宣传金山岭长城和区域公用品牌“金山七品”。把金山岭长城景区场景化、直播化、电商化,有温度、有情感及更多维度传递给网民、粉丝和游客,传播金山岭长城旅游+电商+民宿+民俗+乡村体验相结合,推出集旅游、观光、休闲、采摘为主题的多条精品路线。


8d4934e6b3038e69706fd93849ae9ad.jpg

8f859d9114c31ef52713aec3d2db943.jpg

金山岭长城文创产品直播

这次活动不仅可以让广大游客充分了解长城文化,感受长城精神,为金山岭长城带来极大的关注度与知名度,而且能够以旅游为抓手,带动景区及全县文化产业、创意产业发展,推动社会经济增长。

225d7e7b763ce7ed4199e53a5c455df.jpg

edf62d774bc3644c852e115a1d1c41b.jpg

金山岭长城大酒店直播

金山岭长城除了夏可避暑,春可踏青,秋可赏景,冬可玩雪,四季之美尽在这山这林间这长城之间,到金山岭长城旅游,是精神和身体的双重享受,与金山岭的每一次相约,都是对心灵的慰藉、视觉的震撼、思想的洗礼。这么美妙的地方,还不赶快在这时节来金山岭长城,一同去体会这奇妙的长城风景 !


ee0613abb1dbb2add83397378fae753.jpg
7a5156d47308dacde5cbefad87611a6.jpg
ee0613abb1dbb2add83397378fae753.jpg
金山岭长城线路直播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