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到金山岭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出游!-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这个周末,到金山岭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出游!

时间:2021-05-28 18:11 点击量:426次 分享到:

到金山岭长城

周末快乐出游



小伙伴们

周末到了

劳累一周的你是不是

急需一场远离城市喧嚣的出游

让锈住的身体重新焕发活力

让心中万般的思绪尽情放空

回归自然,找回自我



ok,get

金山岭长城为你安排




01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爬长城



★十多千米的金山岭长城,依山而建,起伏跌宕于山峦之间,似一条巨龙在山峦间起伏绵延,此景惟金山岭长城独有。

★长城路高高低低,起起伏伏,走在上面,绝对是一次新奇的考验与锻炼。

长城雄伟.png

★盛夏时节,这里平均温度只有25度。无疑,这里是是绝佳的运动场地。

周末运动出游,come here,动起来!
金山岭墙面.png









02

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观景——观美景,游长城

★金山岭长城群山环抱,绿意盎然,站在长城上极目远眺,群山似涛,或许还能看到翻涌着的云涛、夕阳晚霞、落日余晖,一幅幅画卷似的美景,让人沉醉其中。


夕阳图.png




★长城内外高山峻岭,林海茫茫,青山与长城完美地融合,站在这里,和自然融为一体,从内而外地放空自己,沐浴在自然的祥和里,心也静了下来。

夕阳美景.jpg




03

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呼吸——“森呼吸”



★金山岭长城内外高山峻岭,林海茫茫,这里自然条件十分优越,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超高,每一口呼吸都是满满的清新。


2.png


★天然的氧吧,在这里,身体便是极致的舒适。







04

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古今对话——见证一番历史

★金山岭长城是现保存最完好的一段明长城,是明长城之精华。这里有着太多的历史遗迹,千年的故事都融合在长城的砖瓦泥土中的,这里是历史最好的见证。


小炮楼.jpg




★雄浑壮美的古长城,站在它面前,就能迸发出一种豪迈的激情。站在这里,与先人来一场跨越古今的对话……

让先人带给我们生活以启迪……


断壁残垣.png




小伙伴们
做好决定了吗
赶不上六一
那就提前带小朋友们玩一场吧
或者和你亲爱的她&他们
一起出游吧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