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长城(金山岭)国际当代艺术双年展异彩纷呈-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首届长城(金山岭)国际当代艺术双年展异彩纷呈

时间:2017-09-12 09:10 点击量:344次 分享到:

【点睛】为期五天的“首届长城(金山岭)国际当代艺术双年展” 6月10日在金山岭长城盛大开幕,百余中外艺术家齐聚金山岭长城并进行现场创作。

正值端午节小长假,展览期间,还有长城国际马拉松赛举办,让运动穿行在艺术之中,饱览祖国的壮美山河,在动与静的对话中,让艺术绽放出华美的色彩。

“首届长城(金山岭)国际当代艺术双年展” 6月10日在金山岭长城开幕 张爱东 摄
6月10日,为期五天的“首届长城(金山岭)国际当代艺术双年展” 在金山岭长城景区砖垛关开幕。
此次国际艺术节有来自美国、墨西哥、俄罗斯、西班牙、法国、英国、德国、意大利、挪威、罗马尼亚、韩国、香港、澳门、台湾等地100余名艺术家的300余幅(尊)作品参展。展览从金山岭长城戚继光广场进入长城,绵延十公里的长城如卧龙绵延起伏,自然与人类创作的不朽奇迹历经四百年的时光雕刻,早已融为一体,美轮美奂。
正值端午节小长假,展览期间,还将举办“长城国际马拉松赛”,让运动穿行在艺术之中,饱览祖国的壮美山河,在动与静的对话中,让艺术绽放出华美的色彩。

组-3.png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