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丝筝韵悠扬金山岭,这个周末古长城上将齐奏《渔舟唱晚》!-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丝丝筝韵悠扬金山岭,这个周末古长城上将齐奏《渔舟唱晚》!

时间:2018-05-15 11:52 点击量:339次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教育思想,更好地传播非物质文化遗产,进一步弘扬传统古筝文化,展示广大青少年儿童的艺术教育和艺术水平,搭建交流学习提高的舞台,引领更多的人了解古筝、热爱古筝,提升参与者的艺术修养,将于5月20日在金山岭长城上举办“5.20古筝日”百人演奏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是全国性活动,5.20以背景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为主会场,全国百余个城市,上万名古筝爱学习者,同时演奏古筝名曲《渔舟唱晚》。

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学生和家长感受古筝的魅力,提升对音乐艺术的欣赏能力,活动震撼的场面会使每一位参与者生发由衷的对中华民族传统乐器的热爱,达到弘扬国乐、传承国粹、推动古筝文化艺术的传承和发扬的目的。

这个周末,伴着和煦的阳光,到金山岭长城上听一曲国风精粹的乐曲盛宴吧!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