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运动 更多故事 (More sports More stories)-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更多运动 更多故事 (More sports More stories)

时间:2018-08-09 11:37 点击量:348次 分享到:

万里长城作为中华文化的象征,极具世界知名度和影响力,长城对于世界了解中国,中国走向世界都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为了让更多华人青少年了解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以极具世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万里长城为载体,打造一场华人青少年的文化交流大会、体育运动大会.

1.jpg



2.jpg


3.jpg


4.jpg


2008年,奥运会把国际体育运动汇集到中国;

2010年,世博会将全世界的发展进步展现于中国;

……

2018年,首届世界华人青少年长城越野大会让全球华人欢聚在故乡——中国承德.滦平.金山岭长城。

当今世界有人的地方就有华人,华人为人类社会的文明和进步做出了巨大贡献。


5.jpg


6.jpg


7.jpg


8.jpg



在中国“一带一路”建设的大背景下,文化交流是多维度的。本次世界华人青少年越野大会是首次举办,活动以“讲好中国故事 促进文化交流”为宗旨,以振兴民族精神为目标,借长城的国际知名度,提升中国的国际影响力及美誉度。



此次大会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以及促进世界和谐发展的基础上,开创了世界华人青少年在体育文化事业新的历史和国际品牌。它不仅是全球华人、华侨、华裔的体育盛会,更是促进全球和谐发展与友好往来的盛事;不仅仅蕴藏巨大的经济价值也是赛事与经贸、旅游的完美结合。




金山岭长城视野开阔,景观奇特,建筑艺术精美,军事防御体系健全,保存完好,今年也是金山岭长城风景区打造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关键时期,为了打响金山岭长城的国际知名度,在滦平县打造一个河北的体育旅游文化精品品牌活动,并于此后每年举行,并逐步成为享誉国际的长城赛事。


此次活动收到了诸多知名人士和组织的支持,组织名单如下:

四、组织机构

支持单位:世界休闲体育协会

PWT世界公园定向组织 

中国长城学会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户外教育安全分会

中国环境与户外教育研究中心

马来西亚中华体育文化总会

韩国中华文化协会

印度尼西亚客属商会主席

金山岭长城景区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