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电视台《民声直达》栏目来到滦平县金山岭长城进行直播采访-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承德电视台《民声直达》栏目来到滦平县金山岭长城进行直播采访

时间:2019-03-24 16:11 点击量:252次 分享到:

 3月24日,天气晴朗,暖风徐徐,正值双休日游客较多的好时机,节目组一行人踏着春意来到了滦平县金山岭长城。

webwxgetmsgimg.jpg

《民生直达》栏目是承德电视台深受承德市民喜爱的热点节目,曾对“河北省高速公路承朝管理处小青橙志愿服务”和“收费员新年新愿望”进行过专题报道,引起很大的社会关注。

节目组首先来到金山岭长城砖垛口进行游客采访,采访中,游客朋友告诉节目组长城的魅力非常好,本身它就是种自然界人工的一种景观,同时也是中国上千年文化的传承,也表现了咱们国家这种高超的建筑文化

1214367899.jpg

接下来节目组遇到了来自美国纽约的国外大学生,他们在上网冲浪是无意看到金山岭长城,这里不仅有壮美的景色,还有很多的历史文化的融合,很早就行过来亲眼目睹长城的壮美景色,这次正好有假期,直接定了到北京的机票飞奔而来。

672714170.jpg



在金山岭长城的将军楼遇到了一位女自由摄影师,她很喜欢拍摄长城,听说金山岭长城是摄影者的天堂,这里是的气场很大,随手一拍都是景。

194986726.jpg

最后节目组采访了金山岭长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营销中心的林强,林强告诉栏目组,自己从小在金山岭长城脚下长大,看着金山岭长城一点一点的完善强大非常开心和自豪。四月六日是第七届金山岭长城杏花节开幕的日子,那是金山岭长城的盛会、是长城一年四季当中最美的时候,届时还会有“祭花神”、“大型集体蒙古族体验式婚礼”、马拉松比赛等等精彩的节目,四月份的长城一定不会让游客失望的

承德电视台《民生直达》栏目到来让全国电视机前的观众更好的认识了解金山岭长城,对金山岭长城的宣传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

ps:想具体了解长城美景的朋友可以去承德电视台搜索3月25号的《民生直达》栏目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