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中国旅游日”——金山岭长城景区为旅游从业者及游客献上福利-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5.19中国旅游日”——金山岭长城景区为旅游从业者及游客献上福利

时间:2019-05-08 09:59 点击量:232次 分享到:

为迎接5月19日“中国旅游日”,金山岭长城景区对所有游客及全国的广大旅游从业人员献送福利。

活动时间:

2019年5月19日

活动内容;

5月19日当天,全国各地文旅局、旅游景区、旅行社工作人员和导游持有效工作证件可免费入园,游客朋友当天购买门票实行半价优惠(旅游从业人员需提前预约,预约方式见文末)。

微信图片_20190508090249.jpg

中国旅游日,是每年的5月19日,非法定假日。该节日起源于2001年5月19日,浙江宁海人麻紹勤以宁海徐霞客旅游俱乐部的名义,向社会发出设立“中国旅游日”的倡议,建议《徐霞客游记》首篇《游天台山日记》开篇之日(5月19日)定名为中国旅游日。

据承德市文物局调研员周余良介绍,景区今年的“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不同以往,要为一直以来坚守旅游事业第一线的旅游人派送福利,让这些“假日不得闲”的旅游人也可以有机会“忙里偷会儿闲”享受一天惬意的假期。

1510628622197.jpg

金山岭长城位于首都北大门的滦平县境内,四季如诗如画,各有千秋,因视野开阔、敌楼密集、景观奇特、建筑艺术精美、军事防御体系健全、保存完好而著称于世,素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美誉。

金山岭长城一直秉承着,敬畏文物,生态优先,文化传承,融合发展的理念,此次活动意让更多地旅游从业人员走进景区,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与认同,进而保护与发展我们的世界文化遗产,令金山岭长城优秀的传统文化和优良的民族精神更好的传承和发扬下去!

今年中国旅游日恰逢周六,游客朋友及旅游从业者朋友领略长城之美意犹未尽时可以选择位于核心景区的悦苑酒店和附近的农家乐住宿休息,周日早起登城便可领略金山岭长城绝美的日出和云海。

第一章长城全景那页 (2).jpg

微信图片_20190429122352.jpg

微信图片_20190508090927.jpg


如何到达:

京承高速,金山岭服务区下高速,服务区距离景区正门停车场约5公里。

东直门公交总站旅游巴士,每天8:00发车。直接到达景区正门停车场,车程2-3h。下午4点正门停车场返回东直门。单程50/人,上车付现金。

预约方式:

发送“姓名+工作单位+手机号”邮件至8830222@163.com;邮件主题请以“519活动+姓名+工作单位+手机号”注明。

预约截止时间:2019年5月18日中午12:00

景区咨询电话:0314-8830222

编辑:程云祥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