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得胜金山岭长城国际马拉松赛将于5月11日激情开跑-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2019得胜金山岭长城国际马拉松赛将于5月11日激情开跑

时间:2019-05-09 08:32 点击量:216次 分享到:


爽爽金山 生态领跑

5月11日 激情开跑

runner-handbook-2019r1_00.png

The Conquer the Wall (得胜)马拉松是拥有最长中国长城赛道的国际马拉松比赛,于每年的五月举办,提供一系列的赛程类别,包括全程马拉松(约42.2公里),半程马拉松(约21.1公里),10公里和5公里距离。

今年的马拉松定在了美丽的金山岭长城,初夏的金山岭草木葱茏,景色优美,参赛者不仅能感受到长城马拉松赛事独有的魅力,还能欣赏四百年古长城独有的美 !

runner-handbook-2019r1_11.png

世界上有许多马拉松赛事声称自己是冒险式马拉松,但仅有极少的赛事名符其实。The Conquer the Wall 马拉松赛事并非容易,这是一个将游客与冒险者区分开来的活动,它将像其它赛事一样向你发起挑战。迈上超过20,000个不间断的石阶,跑过世界上最古老、最知名的建筑之一,并达成不少于30公里的跑步体验。

微信图片_20190509081310.jpg
有时你会发现自己处在这座古老景观边缘,或是摇摇欲坠的墙垣处,自然的力量在此处彰显,仿佛时间在这里已经停滞不前。从起始线的兴奋到古老景观的孤独,The Conquer the Wall (得胜)马拉松赛事将为您带来永恒的体验。

微信图片_20190509081440.jpg

      比赛将于本周六(5月11日)6点开赛,喜欢马拉松游客朋友切记不要错过,一起目睹马拉松盛况,领略长城之美。

                                                                                                                                                                                           编辑 程云祥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