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结束了,蓝瘦,没关系,我们还有中国旅游日~-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五一小长假结束了,蓝瘦,没关系,我们还有中国旅游日~

时间:2019-05-21 10:29 点击量:231次 分享到:

五一小长假还没有玩够就过了

端午小长假还是有点远

缺少一个去浪的借口?

哈哈,没关系,别着急

旅行不必等那么久

一年一度的

“中国旅游日”来了!

就在今天



王明斌摄

5月19日是第九个“中国旅游日”

活动主题为“文化进景区”

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让全国各地的游客们在饱览金山岭长城雄浑壮美的同时又欣赏到独具特色的地方文化艺术魅力。


由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指导,河北省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协会承德分会发起的庆祝中国旅游日“畅享承德·畅游金山岭长城发车仪式”也正式启动。



如何到达:

    京承高速,金山岭服务区下高速,服务区距离景区正门停车场约5公里。

东直门公交总站旅游巴士,每天8:00发车。直接到达景区正门停车场,车程2小时,下午4点正门停车场返回东直门。单程50/人,上车付现金。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