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 2020年元旦金山岭长城文物管理处迎新年庆元旦活动圆满成功-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 2020年元旦金山岭长城文物管理处迎新年庆元旦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20-01-03 19:11 点击量:1,634次 分享到:

2020年1月1日,滦平县金山岭长城文物管理处职工,相聚于长城之巅,迎接2020年的第一缕曙光,开展“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迎新年庆元旦活动。



拥抱新年的第一缕阳光

清晨7点,零下18度,金山岭长城将军楼便热闹起来,金山岭长城文物管理处员工在将军楼和数百名游客一起迎接2020年第一缕阳光。当金灿灿的太阳越上山巅,播洒在身上时,你会真切感受到,新的一年真的来了。那一刻为祖国祈福!为长城祈福!为家人祈福!



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上午十点,大家齐聚砖垛口东方台,精神饱满高唱国歌,所有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国歌声响彻长城内外,入党誓词字字涌动初心。



匠心筑梦,与长城同行
他们脚踏实地,讷言敏行;他们和其光,同其尘,在日常工作中专于自己的岗位,辛勤专注,默默奉献;他们因执着而奋斗,因真心而追梦!


借元旦佳节之日,滦平县金山岭长城文物管理处在长城四方台举行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来自不同岗位的9名景区一线员工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3个科室荣获管理处先进工作科室称号。金山岭长城文物管理处主任郭中兴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强调新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和园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克难攻坚,全力推进景区文物保护和旅游事业发展,全力做好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力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活动精彩瞬间


金山岭长城越野大赛精彩瞬间

金山岭长城越野大赛精彩瞬间

金山岭长城越野大赛精彩瞬间

金山岭长城越野大赛精彩瞬间

金山岭长城越野大赛精彩瞬间

金山岭长城越野大赛精彩瞬间

员工幸运大抽奖

员工幸运大抽奖


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
此次迎新年庆元旦活动在全体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并使全体职工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2020年,金山岭长城文物管理处将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去迎接新的更大的挑战!



值此元旦之际,金山岭长城祝福祖国新年快乐!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f39dece75de197494683bb5a2bdadd9.jpg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