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金山岭长城景区年票办理通知-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2018年金山岭长城景区年票办理通知

时间:2018-02-01 14:00 点击量:4,499次 分享到:

一、金山岭长城年票凭证

自2018年1月1日起,金山岭长城景区年票系统全面升级,支持以下三种年票凭证方式:1.二代身份证原件 2.电子年票 3.非接触式IC卡年票

二、办理充值方法:

1)       快速线上办理充值途径:i.金山岭长城公众号(jslccglc) ii.瑞通卡公众号 iii.金山岭长城官方网站(www.jslcc.com)

2)       传统线下办理充值途径:i.金山岭长城景区售票处; ii.承德市双桥区丽正门大街26号恩普公司(承德代办点)

三、办理须知:

1)        线上办理须知:i.承德本市居民(身份证号码1308、1306起始)可直接在线上办理金山岭长城景区30元年票;ii.其他身份证号可以办理金山岭长城景区100元年票

2)        线下办理须知:i.未办理二代身份证的可携带户口本原件、学生证及近期二寸免冠照片办理;ii.以下特殊人群可线下办理20元年票

① 承德市范围内全日制大、中、小学校在校学生,凭学生证、二代身份证原件办理

② 在承德市八县五区工作且参加社保的外地人员,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办理

③ 原籍非本市户口,但已经转成承德市户口的居民,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办理

④ 非本市户口,但与本市居民结婚的,凭二代身份证原件以及结婚证原件、复印件或照片办理

3)        已经办理过金山岭长城景区年票的,可直接在线充值,也可持年卡或本人身份证到线下办理点充值。(因2017年景区改造升级,2017年办理的景区年票有效期顺延至2018年12月31日)

四、办理时间:

1)       金山岭长城景区2018年年票办理时间:

2018年2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

2)       线上办理充值:24小时服务

3)       线下办理充值:每日9:00至16:30

五、年票价格:

承德市居民30元,非承德市居民100元。(年票价格不含景区索道、观光车等其他费用)

六、年票使用方法:

首次持IC年票、二代身份证原件、电子年票进入景区时需在检票口处进行首次指纹登记录入。

七、咨询电话:

金山岭长城景区 0314-8830222 承德恩普公司代办点 0314-2036159

                                                                                                 滦平县金山岭长城文物管理处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