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五一”假期金山岭长城入园流程,请收藏!-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必看】“五一”假期金山岭长城入园流程,请收藏!

时间:2021-04-28 08:44 点击量:487次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关于“五一”期间加强文化和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落实“限量、预约、错峰”机制,保障广大游客安全、有序进行游览,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金山岭长城建议广大游客出行前网上购票,到达景区后按照景区规定线路参观游览。


入园流程

一、请出示健康码,确认健康状况,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入园游览。

微信图片_20210430084400.jpg

二、请出示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

微信图片_20210426191020.jpg

三、购票方式

1.微信小程序搜索“金山岭长城”或关注“金山岭长城”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购票。(注:半价优惠票需凭证件从窗口购买)
2.通过美团、携程等线上OTA平台提前一天预订金山岭长城门票。(注:半价优惠票需凭证件从窗口购买)
3.窗口购票,需出示身份证。
4.免费人群:70周岁以上老人凭二代身份证原件直接入园,持免费证件的游客经检票人员查验合格后直接入园。



四、游览线路

线路1:砖垛口---沙岭口,游览时间约1.5小时
线路2:砖垛口---桃春口,游览时间约1.5小时
线路3:索道站---小金山楼---后川口,游览时间约2小时
线路4:索道站---小金山楼---后川口---东五眼楼---东门,游览时间约3小时。
线路5:砖垛口--沙岭口--小金山楼--后川口--东五眼楼--东门,游览时间约4小时。

线路图.gif

五、游览须知

1. 在游览中要做到文明有序,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严禁扎堆聚集,请全程佩戴口罩。
2.金山岭长城为世界文化遗产、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请您在游览过程中协助景区做好文物保护工作,不要在文物古迹、树木和公共设施上涂抹、刻画。
3.景区实行全面禁烟,严禁一切烟火。
4.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宠物及其他违禁物品进入景区。
5.请您自觉遵守游览秩序,不要攀爬垛口和城墙,登城参观时请按顺序靠右侧行走,不要拥挤,以免发生意外。
6.游览时请照顾好老人和儿童,保管好私人物品,注意游览安全。
7.有高血压、心脑血管及其他有碍从事长时间劳累活动病史的游客,攀登长城时请根据自身状况选择游览路线,以免发生身体不适。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