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解锁长城隐藏攻略,金山岭邀您“云海夏夜沁长城”-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活动预告|解锁长城隐藏攻略,金山岭邀您“云海夏夜沁长城”

时间:2021-06-08 16:49 点击量:406次 分享到:

国韵长城·映耀百年

4a34a92eda07af52406689acaa9f1b7.jpg


6月12日,国韵长城·映耀百年——2021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暨长城国家文化公园金山岭长城保护修缮工程开工仪式将在金山岭长城景区举行。
活动期间,为带领更多游客及网友体验和感受中华文化魅力,饱览长城夏日盛景,感悟匠心传承,景区将推出“国韵长城·映耀百年”探寻身边的文化遗产——全国网络大V云游金山岭系列直播活动,邀请京津冀及山东等地的微博大V、抖音旅行达人、短视频达人等,通过视频直播、创意短视频、原创图文等多种形式,将夏日金山岭“山色空蒙雨亦奇,漫山碧绿沁心脾”之美云端呈现。



夏季

漫山碧绿沁心脾

山色空蒙雨亦奇
图片.jpg



“芳菲歇去何须恨,夏木阴阴正可人。”夏日的金山岭长城,树木葱绿,气候凉爽,云海之中金山岭长城更似巨龙腾跃,蔚为壮观,“云海夏夜沁长城”成为很多人“种草”的夏日避暑之旅。



云海6.png


Travel in summer holiday



6月12日
三路团队出击,四大平台支撑,
“国韵长城·映耀百年”探寻身边的文化遗产,
——全国网络大V云游金山岭系列直播活动,
邀您共赏“云海夏夜沁长城”的盛夏美景,
开启夏日的浪漫奔赴!

000.jpg

详情▼

111.jpg222.jpg333.jpg444.jpg555.jpg666.jpg777.jpg888.jpg999.jpg



活动期间,【日落金山 红霞漫天】、【日照金山 云瀑万顷】、【守护金山 风华正茂】三场云游金山岭直播活动,将向广大网友直播展示金山岭长城修缮保护工程,讲述三代守城人和长城修缮工人背后的故事,线上呼吁更多网友加入“我在金山岭修长城”的队列中。同时,各路网红主播还将在直播间展示金山岭长城日出追云海、雨霁望彩虹、日落探星空等盛夏美景推介给广大网友,打造金山岭“红”“绿”交织的夏季缤纷色彩。
1
日落金山 红霞漫天

e71874a1793f655319fdce0b7abd539.jpg
   
你喜欢这样的金山岭吗?
落日黄昏晓,清风醉晚霞
披上霞光的金山岭,满含治愈和温暖
暮色渐浓时,像是坠入了梦幻世界
驻足仰望夜空,星河璀璨
映衬出别样的浪漫
夕阳美景.jpg断壁残垣.png



2
日照云山 云瀑万顷

3.jpg


你见过这样的金山岭吗?
云瀑万顷,雨霁飞虹
漫山碧绿,沁人心脾
以青山为魂,以长城为骨
勾勒出一幅
山色空蒙雨亦奇的绝美画卷
11.png云海7.png





3
守护金山 风华正茂

   5b5f7a6321f1a77a6d8b4142c957fc1.jpg 
你见过这样的金山岭吗?
云瀑万顷,雨霁飞虹
漫山碧绿,沁人心脾
以青山为魂,以长城为骨
勾勒出一幅

山色空蒙雨亦奇的绝美画卷

22.png24.png





国韵长城·映耀百年
6月12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金山岭长城9大活动等你来
国韵长城·映耀百年

1234.jpg

6月12日,让我们相约金山岭长城
解锁夏季避暑游的N种姿势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