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金山岭长城短视频挑战赛今日开始!来金山岭秀出你的创意吧!-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2021年金山岭长城短视频挑战赛今日开始!来金山岭秀出你的创意吧!

时间:2021-06-12 22:27 点击量:408次 分享到:



金山岭短视频挑战赛

1001.png

2021年金山岭长城短视频挑战赛于今日正式启动!
网友们,来秀出你的创意吧!
本次短视频大赛将持续至8月31日
☟☟
#20度金山岭长城#
在抖音、微视短视频平台上
尽情发挥

挑战赛详情


活动时间

2021年6月12日——2021年8月31日


参与方式
✔方式一:抖音平台参赛
①打开抖音App,关注“金山岭长城景区”抖音号,获得活动参赛资格。
②打开抖音主页,点击右上角搜索话题#20度的金山岭,进入话题点击屏幕正下方“立即参与”键,按要求拍摄短视频、上传,并@金山岭长城景区。
✔方式二:微视平台参赛
①打开微视App,关注“金山岭长城景区”微视号,获得活动参赛资格。

②点击主页左上角搜索话题#20度的金山岭,进入话题点击屏幕上方“我也要拍”键,按要求拍摄短视频、上传,并@金山岭长城景区。


参赛须知
1、在金山岭长城拍摄3分钟以内视频,要求画面清晰连贯,无字幕水印,视频内容贴合主题,展现夏季金山岭美景、人文、历史等多方面的面貌。
2、作品内容要求思想健康、积极向上,充实生动、重点突出,原创性强、创意独特。
3、视频应为提供者本人原创,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因视频版权问题所引起的一切纠纷由提供者本人承担。
4、主办单位对入选的获奖作品拥有使用权,可用于景区宣传、活动宣传和媒体报道。
评选标准
此次活动通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数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
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参赛视频的质量、内容、立意等进行综合评定,并结合作品点赞量,评选出“金山岭长城十大拍客”

奖项设置       
1> 奖金2000元
2> 金山岭长城十大拍客荣誉证书
3> 金山岭长城景区年票
4> 金山岭长城精装画册一本

1002.png

2021金山岭长城短视频挑战赛

金山岭夏季美景、长城守护故事、民俗风情
……
日照金山、云瀑万顷、雨后飞虹、落日红霞、国韵长城
……
任意主题
总之
魅力金山岭长城,任你发挥

夏日金山岭
云海缭绕
美如画卷


1003.png

这么美丽的金山岭长城
你创作的心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
不要犹豫
拿起手机
开始拍摄吧
让我们一起来解锁金山岭夏日避暑游的N种姿势
一起弘扬我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我们的目的
让更多的人成为传承和保护世界文化遗产的倡导者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