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福利来了,明天开始,赶快来金山岭开启户外运动吧~-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超级福利来了,明天开始,赶快来金山岭开启户外运动吧~

时间:2021-09-03 14:29 点击量:0次 分享到:



金山岭长城超级福利
9月3日至30日,金山岭长城面向京津冀游客推出超强福利,游客持京津冀身份证可享受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

购票方式:凭身份证到景区售票窗口购票

温馨提示:低风险区游客来金山岭长城不用核酸检测呦

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运动小知识

运动能增强免疫力,加强运动增强免疫力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一个很好的选择!运动时,运动环境的选择是十分重要的,要尽量避开人群聚集、通风不佳、需要与他人密切接触的场所,注意保持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至少要在1米以上。参加户外运动便是最佳的选择。

#金山岭长城户外运动#

关于户外运动

我只想说

金山岭长城等你很久了

11.png



环境清幽宁静,空间开阔舒适,没有人群聚集,想要保持距离轻松便能实现,金山岭长城是最佳的户外运动场地。
从金山岭长城砖垛口登城,有通往沙岭口、小金山、后川口、东五眼楼方向的1-4小时不等的四条环线,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和体力去选择适合的徒步路线。
城市里的户外,钢筋水泥,高楼挺立,见惯了这些,谁不想有上一份新奇的体验呢!
来金山岭长城,满足你!


★金山岭长城——满足你运动的所有想法



十多千米长的金山岭长城,起伏跌宕于山峦之间,一路上高高低低,起起伏伏,攀登过后,酣畅淋漓,运动是为了锻炼身体,放松身心,你运动的目的一定达到了!

初秋1.jpg





★在金山岭长城可谓是运动观景两不误。



长城被群山环抱,站在长城上极目远眺,群山似涛,秋日里,渐渐染上五彩的颜色,天然绘就的一幅幅美丽画卷令人沉醉。一路上还有不知名的野花散发着迷人的芳香。生命在这里彰显着勃勃生机。



秋的意思.png

秋花6.jpg




★秋日,来金山岭长城运动是一种享受。



90%以上的植被覆盖率,呼吸一口,全是清新的气息,伴着山间的清风,看着天上的云卷云舒,沿着眼前的路向前,不用思考,放飞思绪,尽情享受着自然的舒适。


云5.jpg


★在金山岭长城的运动是一场充满吸引力的运动。



一路上,斑驳的城墙不断吸引着我们的目光,这里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饱含着历史的沧桑,在这里,绝对不会有运动时的枯燥,走累了,便停下来,看着城墙上的痕迹,探索一番历史的故事,不知不觉间便走到了尽头

古迹和蓝天.jpg

古迹和蓝天4.jpg




★金山岭长城绝对是户外运动的绝佳选择,疫情防控不放松,我们自己也绝不能放松,所以一起运动起来吧!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