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长城中秋、国庆活动预告——假日来金山岭长城撒了欢地玩-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金山岭长城中秋、国庆活动预告——假日来金山岭长城撒了欢地玩

时间:2021-09-17 14:44 点击量:0次 分享到:

迎中秋 庆国庆
中秋国庆假日马上就要来啦

假日要做什么

就是要出去耍嘛

去哪里耍呢

金山岭长城已经为你安排好了

活动满满

让你整个假日开心满满




活动一:限时秒杀9.9元福利大礼包

➤活动时间:9月19日-21日

➤福利内容:
福利一:9.9元抢购金山岭长城门票

抢购方式:关注金山岭长城景区公众号,点击景区票务中景区门票即可抢购。

抢购时间:9月19日-21日上午9:00开抢,每天限100张,秒完为止。

使用期限:门票当日有效,仅可使用一次(不含二次入园)



福利二:秒杀成功的游客可参与金山岭长城专业摄影团队拍摄长城笑脸照。

福利三:我们将在拍摄的照片中选出100名游客长城笑脸照,在景区公众号给予展示,被选中者还将获得5张金山岭长城门票及专业摄影师拍摄的长城全家福照(赠送电子原片)。您可在国庆假期期间(10.1-10.7)携家人一同游览金山岭长城,过期作废。


➤活动须知:被选中者需电话报备相关信息,经核实后可领取奖项,请勿微信后台留言,电话0314-5964726。


➤拍照点位设置:砖垛口东方台、支墙三岔口(3个点)、将军楼观景台、将军楼东炮台、西域楼、沙岭口西方台、小金山楼(2个点)

➤拍摄时间安排: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

古迹和蓝天4.jpg

2.png




活动二:抡花表演
抡花是滦平县的传统民俗文化,历史久远。抡花是为了预祝来年风调雨顺、五谷丰登、这一技艺流传至今已有300多年,它寄托着劳动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祈求。
➤活动时间:9月19日、 9月20日 每晚18时30分
➤活动地点:检票口广场

11.jpg

22.jpg





活动三:中秋赏月

中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寄托着人们的美好愿望。“月到中秋分外明”,赏月也是必不可少,相信在中国古长城金山岭赏一轮明月会让人更加的难忘。金山岭长城曾被央视评为“全国最美赏月地”之一,现邀请广大游客免费参加金山岭长城赏月活动。
➤活动时间:9月21日17:00-19:30

➤活动地点:支墙四方台

➤活动规模:100人

➤报名时间:9月17日-20日每天8:30-17:00

➤报名电话:0314-5964726

➤活动内容:

1.邀请著名长城专家、中国长城学会副会长董耀会讲述长城历史。

2.赏中秋皓月,品团圆月饼,寄托美好思愿。

3.猜灯谜,参与者赠送金山岭长城画册及文创产品。

4.邀请大家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33.jpg



44.jpg





活动四:直播互动


      

今年是建国72周年,也是建党一百周年,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我们将用微博、抖音以直播的方式展示金山岭长城壮美景观,同时直播现场将邀请游客互动,歌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爱你中国》等爱国歌曲,共同庆祝伟大祖国的生日。参与者可以获得景区精美画册及文创产品。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1日10:00-11:30
➤活动地点:砖垛口广场



55.jpg



66.jpg



四大活动
既有优惠福利
又有精彩活动
让你一站式度过整个假日
还在等什么




约起来吧~



金山岭长城中秋赏月活动
招募令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是阖家团圆的日子。这个中秋佳节,来金山岭长城过一个不一样的中秋,在这里和家人朋友欢聚,共享秋之明月。

 视野开阔、敌楼密集、建筑艺术精美、军事防御功能完备,金山岭长城素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美誉,这里曾被央视评为“全国最美赏月地”之一。

现金山岭长城景区特向您发出邀请,邀您免费参加中秋赏月活动,9月21日晚17点一起来登长城,赏明月,感受传统文化魅力!100个名额,报满即止,要抓紧时间报名哦!

招募要求

1、活动时间:9月21日 17:00-19:30

2、报名时间:9月17日-20日每天8:30-17:00

3、招募人数:100人(报满截止)

4、报名电话:0314-5964726



报名须知


1、报名成功后,于活动当天16:50前到景区游客中心报道,17:00准时入园,提前进入景区游览者,门票自理。

2、请严格按照景区疫情防控政策执行。进入景区需要持有效身份证件,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合格后方可入园。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游客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活动过程中需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要求,请勿饮酒、吸烟,按景区规定的地点进行赏月,禁止随意更改赏月路线。

4、参加活动时请佩戴口罩,带好照明设备。

5、如果活动当天不能参加,请提前取消报名。

6、咨询电话:0314-5964726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