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令 | 金山岭长城邀您中秋赏月,在长城上享不一样的团圆-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招募令 | 金山岭长城邀您中秋赏月,在长城上享不一样的团圆

时间:2021-09-18 17:47 点击量:0次 分享到:

2021年9月21日
中秋佳节
金山岭长城邀您一起
欢度中秋
登长城 赏明月
↓↓↓

<<  招募令  >>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是阖家团圆的日子。这个中秋佳节,来金山岭长城过一个不一样的中秋,在这里和家人朋友欢聚,共享秋之明月。
 金山岭长城视野开阔、敌楼密集、建筑艺术精美、军事防御功能完备,素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美誉,这里曾被央视评为“全国最美赏月地”之一”。

现金山岭长城景区特向您发出邀请,邀您免费参加中秋赏月活动,9月21日晚17点一起来登长城,赏明月,感受传统文化魅力!100个名额,报满即止,要抓紧时间报名哦!


44.jpg
中秋赏月活动

01

活动内容

著名长城专家、中国长城学会副会长董耀会讲述长城历史。

赏中秋皓月,品团圆月饼,寄托美好思愿。

猜灯谜,参与者赠送金山岭长城画册及文创产品。

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02

招募要求

活动时间:9月21日 17:00-19:30

报名时间:9月17日-20日每天8:30-17:00

招募人数:100人(报满截止)

报名电话:0314-5964726

03

报名须知

报名成功后,于活动当天16:50前到景区游客中心报道,17:00准时入园,提前进入景区游览者,门票自理。

请严格按照景区疫情防控政策执行。进入景区需要持有效身份证件,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合格后方可入园。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游客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活动过程中需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要求,请勿饮酒、吸烟,按景区规定的地点进行赏月,禁止随意更改赏月路线。

参加活动时请佩戴口罩,带好照明设备。

如果活动当天不能参加,请提前取消报名。

咨询电话:0314-5964726



温馨提示:金山岭长城早晚温差较大,请带好外套,注意保暖。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