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海伴彩霞,金山岭长城幻化的人间仙境,惊艳到你了吗!-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云海伴彩霞,金山岭长城幻化的人间仙境,惊艳到你了吗!

时间:2021-10-09 17:19 点击量:0次 分享到:

云海伴彩霞

金山岭长城幻化成了人间仙境!

2.jpg



一场秋雨过后,10月7日、8日金山岭长城连续两天出现壮观云海,伴随着温柔的淡紫色朝霞,金山岭长城幻化成人间仙境,实在是太惊艳了!云雾升腾,彩霞漫天,美轮美奂,梦幻般的色彩带给人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

6.jpg

每年五月到十月是金山岭长城的云海季,浩渺的云雾,弥漫远处群峰,山风缭绕,风起雾涌,风景变化,再加上绚烂五彩的朝霞,金山岭长城在自然的造就下,呈现万千姿态。



1.jpg


4.jpg



长城在云雾的掩映下,时隐时现。盘踞在山峦之间的长龙,时而身披薄纱,朦胧不见,时而冲破云雾,横空出世。此刻的云雾和朝霞仿佛成了自然的画笔,泼墨挥洒间,一幅幅美景画卷便生成了。



8.jpg

9.jpg



柔软轻灵的白雾,置身其中,人也飘渺起来,轻触着这云雾,内心一片柔软,洁白的云雾轻轻拂过脸颊,萦绕在身边,呼吸一口,身心涤荡。



5.jpg


7.jpg


3.jpg



十月,除了这梦幻搬的仙境美景,金山岭长城也将迎来最美赏秋季,红叶漫山遍野,长城内外层林浸染,山野之间,五彩斑斓,大自然造就的美景在此时展现的淋漓尽致!


11.jpg


十月金山岭长城

有最美的秋色

有最神奇的云海奇观造就的人间仙境

错过了国庆假期可以

但错过了最美的景色

就可惜了



十月

来金山岭长城

看最美风景

赏最美秋色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