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颂”吴建潮美术作品全国巡展 • 金山岭长城站即将开幕-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长城颂”吴建潮美术作品全国巡展 • 金山岭长城站即将开幕

时间:2021-10-12 11:01 点击量:0次 分享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长城颂”吴建潮美术作品全国巡展·金山岭长城站

 10月12日即将启幕


金山岭长城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地段,素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美誉,这里有最精巧的军事建筑,有最深刻的历史记忆,这里是长城文化和长城精神的展现地。

6.png

绿1.1.jpg



在举国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伟大祖国72周岁华诞之际,画家吴建潮以《长城颂》为展览主题,展现长城文化和长城精神,用长城这一中华民族重要象征,表达深深的爱国情怀。



11.jpg


1.png

展览上将展出艺术家吴建潮近年来长城题材美术作品近40幅,涵盖水墨、彩墨、速写、水彩等多种绘画门类,为我们展现出精神上的长城文化家园,借此呼吁大家歌颂长城、守护长城。

4.jpg

云海6.png



吴建潮简介:

吴建潮,画家、作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散文学会会员、中国文史家画院院长、中国山水画学会副主席、中国大众文化学会理事、中央文史馆书画院研究员、俄罗斯彼得罗夫艺术科学院院士。作品被人民大会堂、钓鱼台国宾馆、法国世界文化遗产中心等悬挂收藏。作品在中国美术馆、法国、美国、俄罗斯、韩国、马来西亚等展出。出版有《中国书画百杰吴建潮作品集》《吴建潮水彩画集》《吴建潮文集》等。


来金山岭长城
看画展 游长城
感悟长城文化
领悟长城精神
感受深深的家国情怀
不见不散哦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