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旅游局以全会精神为动力开创全域旅游新局面-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承德市旅游局以全会精神为动力开创全域旅游新局面

时间:2017-08-11 18:05 点击量:513次 分享到:

QQ截图20170905202921.png

市旅游局认真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建设国际旅游城市的总体目标,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为统领,按照“从山庄时代迈向全域旅游新纪元”的工作思路,全面实施“一核、两带、五大板块、六个旅游度假区”发展战略,将旅游业确定为全市第一绿色主导产业,使其成为承德市“十三五”期间乃至未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融合点、核心点和引爆点,通过国际旅游城市的落地实施,为全市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加强重点景区项目建设,大力推进兴隆山、六里坪、金山岭长城等5A 级景区建设。加快全域旅游建设步伐,大力发展新业态。我市刚刚入选了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名单,将以此为契机,打造承德旅游的升级版。


以乡村旅游为先导,突出旅游扶贫精准化。抓住国家旅游局、国家扶贫办将承德列入全域旅游扶贫试点的重大机遇,加快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集中打造50 个精品旅游村。以5A 级景区打造为龙头,以9 大美丽乡村片区为依托,深入实施智慧旅游和“旅游+”发展战略,全面实现承德由“一季游”向“四季游”、由观光游向休闲体验游、由景区景点游向全域旅游的转轨转型。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