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关于金山岭长城景区“年票”补办工作的通知!-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重磅】关于金山岭长城景区“年票”补办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4-28 08:28 点击量:2,021次 分享到:

【重磅】关于金山岭长城景区年票补办工作的通知

2018年5月7日00:00至2018年5月11日23:59分,关注瑞通卡公共号GeCard按提示进行充值。年卡种类:身份证式年票卡。

 


2018年5月7日至2018年5月11日每天8:00至16:30金山岭年票可在代办点办理(代办点地址:丽正门大街26号承德市第一幼儿园旁老文物局院内)。


 温馨提示  

1、此次活动将是2018年度景区年票的最后一次补办工作,请有需要办理及充值的市民及时操作。

2、在网站或公众号充值成功后返回到充值页面重新填写姓名和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下面显示年票的有效期为2019-3-31日即为充值成功,则可以正常使用了。

 

 

年票办理须知

1、本市未办理“二代身份证”的和1.2米以上儿童凭户口本、1.5寸近期免冠照片、可证明身份的带照片证件(学生证、胸卡、医保证等)办理。

2、承德市范围内全日制大、中、小学校在校学生根据学校提供学生信息凭学生证、“二代身份证”办理。

3、持下岗证、低保证人员,凭下岗证(内须有“就业困难章”)或低保证,以及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办理。

4、年票可通过微信、景区指定窗口的方式充值。

5、单位团体办理年票需携带单位介绍信、统一社会引用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职工“二代身份证”原件办理。

6、非本市市民,具备下列条件,均可办理景区年票

1)在承德市工作并在承缴纳养老保险人员根据社保局养老保险信息,持二代身份证办理。

2)在承购买房屋且办理房产证人员,持二代身份证和房产证原件办理(房产证持有人配偶、子女,需出示户口本、结婚证等相关证明)。

3)身份证号码为承德市号段人员,持二代身份证办理。

4)与承德市民结婚人员,持二代身份证和结婚证原件办理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