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市郊铁路怀密线 免费游金山岭长城-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乘坐市郊铁路怀密线 免费游金山岭长城

时间:2019-06-05 10:21 点击量:2,505次 分享到:

6月5日,据城铁投公司消息,市郊铁路怀密线将在端午节假期推出“乘怀密线免费游金山岭长城”活动。

市郊铁路怀密线是连接中心城区与昌平、怀柔、密云的市郊铁路,始发站为黄土店站,紧邻地铁霍营站。目前设黄土店、昌平北、范各庄、怀柔北、黑山寺和古北口6站,全长135.6公里。怀密线周边分布着古北水镇、雁栖湖、慕田峪长城、红螺寺、蟒山国家森林公园、黑龙潭、桃园仙谷、金山岭长城等十余个重点旅游景区。

6月5日,城铁投公司介绍,市郊铁路怀密线在贯通古北口站满一个月之际推出了“乘怀密线免费游金山岭长城”的旅游定制活动,凡是在端午节三天小长假(6月7日至6月9日)乘坐怀密线去往金山岭长城景区,就有机会领取金山岭长城免费景区门票。


微信图片_20190605102047.jpg

金山岭长城位于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境内,距离怀密线古北口站14.7公里,是享有 “万里长城 金山独秀”之美誉,被长城专家盛赞为“万里长城之精粹”,以视野开阔、景观奇特、建筑艺术精美,遗迹保存完好而著称于世。现为国际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端午节期间,金山岭长城景区为端午节乘坐怀密线的游客每天提供200张免费门票。有意向的游客可扫码进行报名,报名成功之后,在相应日期乘坐怀密线抵达古北口站,即可乘坐景区免费接驳车,前往金山岭长城景区游览。

5555.png

参加端午节“乘怀密线免费游金山岭长城”活动,请扫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24小时内会收到确认短信及领票方式)。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