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滦平县金山岭长城文物管理处年票办理通知-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2020年滦平县金山岭长城文物管理处年票办理通知

时间:2020-01-01 09:22 点击量:2,508次 分享到:

一、金山岭长城年票形式
自2020年1月1日起,金山岭长城景区年票有以下三种年票形式:
1.二代身份证原件
2.电子年票

3.IC卡年票


二、办理充值方法
1.快速网上办理充值
⑴金山岭长城公众号(jslccglc)
⑵ 瑞通卡公众号  
⑶金山岭长城官方网站(www.jslcc.com)
2.窗口办理充值:

⑴金山岭长城景区售票处 ⑵承德市双桥区丽正门大街26号恩普公司(承德代办点)⑶滦平县中兴路街道东路南侧49号阳光广告(滦平代办点)


三、办理须知
1.网上办理:
⑴承德本市居民(身份证号码1308、1326起始)可直接在网上办理金山岭长城景区30元年票;
⑵其他身份证号可以办理金山岭长城景区100元年票。
2.窗口、代办点办理:
⑴未办理二代身份证的可携带户口本原件、学生证及近期二寸免冠照片办理;
⑵以下特殊人群可窗口办理30元年票(须持以下证件及近期二寸免冠照片办理)
①承德市范围内全日制大、中、小学校在校学生,凭学生证和二代身份证原件办理
②在承德市八县五区工作且参加社保的外地人员,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和承德地区的社会保障卡办理。
③原籍非本市户口,但已经转成承德市户口的居民,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办理
④非本市户口,但与本市居民结婚的,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及结婚证原件、复印件和照片办理
⑤在承购买房屋人员,持二代身份证和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原件办理(房产证持有人配偶、子女,需出示户口本、结婚证等相关证明)。

3.100元年票可随时办理(只限在金山岭景区售票窗口和瑞通卡公众号办理)


四、办理时间
金山岭长城景区2020年度年票办理时间: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
1.网上办理充值:24小时服务

2.窗口,代办点办理充值:每日9:00至16:00



五 、年票价格

承德市居民30元,非承德市居民100元。(年票只含景区门票)


六 、年票使用方法

持IC卡年票、二代身份证原件、电子年票进入景区时需在检票口处进行首次指纹录入。


七、 电话咨询
金山岭长城景区 0314—8830222  
承德恩普公司代办点 0314—2036159

滦平县阳光广告代办点0314-8586611  13398681465


八、特别通知

自2020年1月1日起,金山岭长城景区将不在对本县(滦平县)居民实行景区门票半价的优惠,请滦平县居民选择办理金山岭长城年票,享受更优惠的门票政策。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