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长城景区恢复开放公告-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金山岭长城景区恢复开放公告

时间:2020-04-10 00:00 点击量:3,334次 分享到:

尊敬的各位游客:


根据《河北省文化和旅游行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经政府有关部门批准, 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自2020年4月11日起,每日09:00-16:00开放,17:00开始清城。


二、开放范围。

城上游览区域全部开放游览,开放砖垛口、沙岭口、后川口三个关口作为出入口,东五眼楼、桃春口出入口因防火期禁行暂不开放,以砖垛口-沙岭口-后川口游览线路为主,如游客游览至东五眼楼、西六眼楼方向须原路返回至砖垛口、沙岭口或后川口下城。


三、门票价格      

4月11日至4月30日,游客游览金山岭长城景区票价均享受五折优惠。


四、游览管理。

(一)游客实名制网上预约购票。通过线上购票平台如:美团、携程等,提前一天(24:00之前)预约购买门票,入园时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凭电子二维码入园。

(二)享受免票政策和持年票入园的游客,提前一天(8:30-17:00)电话预约(0314-5964740)。

预约成功后凭预约号码:

1、70周岁以上老人持本人身份证件入园;

2、享受退役军人免票优待的凭身份证和优待证入园;

3、全国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和身份证,2020年4月11日至2020年12月31日不限次免门票游览金山岭长城景区;

4、持2019年景区年票的,自恢复开放之日起至2020年4月28日前可入园,4月29日起,2019年度年票未续费的市民无法再预约入园。

(三)景区暂不接待河北省以外和入境团队旅游,河北省内旅游团实行网上预约购票。

(四)每天预约游客量控制在日常游客量的30%以内。


五、游览须知。

请广大游客自觉遵守国家、河北省等各级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引和要求,积极配合景区疫情防控工作。

(一)请游客提前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申请健康码。

二)游客到达景区后,应主动出示身份证、健康码确认健康状况,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合格后入园游览。

(三)游客进入景区请全程佩戴口罩,自觉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引导和管理,严禁扎堆聚集,自觉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四)游客应遵守景区管理规定,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及其它违禁物品进入景区。请自觉爱护文物古迹,禁止吸烟、随地吐痰、乱扔废物,保持景区环境卫生,文明有序参观。

(五)游客在景区游览时体温超过37.3℃、咳嗽等不适症状者,请及时与医疗观察点联系,景区将按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进行处置。


六、请广大游客相互转告,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金山岭长城景区期待您的光临!景区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随时调整开放时间及游览线路等,敬请关注金山岭长城景区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

景区咨询电话:0314-8830222

特此公告


滦平县金山岭长城文物管理处

2020年4月10日

1.jpg





2.jpg


3.jpg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