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长城|十一出行攻略来啦,请速速查收~-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金山岭长城|十一出行攻略来啦,请速速查收~

时间:2020-09-28 14:43 点击量:4,149次 分享到:

秋季的金山岭长城,去过都会感叹一句“美极了”的好地方~

马上迎来十一小长假,好多朋友正愁没有省钱又绝美的好地方?今天就给大家攻略到了一个交通便利,风景独特,而且十一假期也绝不会“只看人”的好地方——金山岭长城。



微信图片_20201024144811.jpg



   金山岭长城系明朝民族英雄戚继光担任蓟镇总兵官时(1567年—1582年)主持修筑,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地段。金山岭长城西起龙峪口,东至望京楼,全长10.5公里,沿线设有大小关隘5处,敌楼67座,烽燧3座,具有视野开阔、敌楼密集、景观奇特、建筑艺术精美、军事防御体系健全等特点。挡马墙、障墙、麒麟影壁墙、文字砖墙、将军楼防御体系等在万里长城中难得一见,堪称万里长城的巅峰之作,素有“万里长城 金山独秀”之美誉。 



去用心感受城砖,每一块城砖都拥有上百年的记忆,让它带你走近中国的历史。这个季节的风吹的人格外舒畅,站在城楼去等风热吻你。听,秋风一定带来了好消息,金山岭的草木都沙沙作响,像是一串串的笑声。要论大家的偏爱,定是这朝阳、落日和云海,它们壮丽又唯美,柔和的景和硬朗的长城融合的恰到好处,成就了独秀的金山岭长城。


【交通】

金山岭长城位于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境内,距北京130公里、承德80公里,自驾游非常的方便。

(1)北京方向来金山岭长城的游客在京承高速太师屯出口下高速右转,沿101国道行驶25公里就可以到达景区。

(2)承德方向来金山岭长城的游客在京承高速巴克什营(偏桥)出口下高速右转,沿101国道行驶10公里即可到达景区。

 

【购票】

景区门票65元/人。学生持学生证、60-69岁老人凭身份证享受半价优惠32元;70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1.2米以下儿童免票。

购票方式非常的简单,微信小程序搜索【金山岭长城】就可以购票,或者也可以通过携程网订票,优惠票需要到窗口购买,各项优惠政策非常齐全。

 

【咨询电话】

0314-8830222


【金山岭长城游览线路】

线路图

首先到达游客中心,游客中心设在景区三岔口处,具备咨询、投诉、售票、休憩、医疗、导游、售卖等服务功能,同时为游客提供多种免费服务项目,包括轮椅、雨伞、报刊、儿童车、影视播放、电子触摸屏信息查询、手机充电、导览图等。

游客中心至商业街,约1.2km,这段路程可以选择乘坐电瓶车,用时约3分钟,电瓶车单程10元/人,也可以步行,步行需15分钟。

商业街至检票口,约300米,在这里可以带上登山需要的水、遮阳帽、登山杖等。

进入检票口之后,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和体力来选择线路,金秋十月,金山岭长城进入最佳游览期,下面给大家推荐最佳赏月地点和经典线路。


线路1

乘坐缆车方便快捷,节省体力,直达金山岭长城精华景点小金山楼,左行可以从沙岭口下山,用时1小时,右行可从后川口下山,用时约1.5小时。

中秋最佳赏月地:索道上站


线路2

检票口--砖垛口(左行)-沙岭口徒步环线3公里,大概用时1.5小时,这是金山岭长城最经典的环线,在这里可以看到挡马墙、支墙、障墙、烽火台等最完善的军事防御体系,站在制高点将军楼上,十几公里的长城尽收眼底。

中秋最佳赏月地:将军楼


线路3

检票口-砖垛口(左行)-沙岭口-后川口徒步环线5公里,大约用时2.5小时。漫山遍野的红叶装扮着古老的长城,赏红叶的同时还可以感受到长城的雄浑壮美。你可以想象到当年金戈铁马的古战场,也可以想象到当年民族融合的美好画面。


【食宿】

周边民宿:景区及周边有农家院40余户,可接待食宿800人,满足游客不同需求,在这里可以体验长城脚下独特的民俗风情,也可以尝到新鲜可口的农家小菜。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