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漫步金山岭长城,与不同的自己不期而遇!-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盛夏漫步金山岭长城,与不同的自己不期而遇!

时间:2018-07-27 10:52 点击量:274次 分享到:

一直觉得人应该去旅行,在年轻的时候,趁着有脾气装潇洒,有本钱耍个性,离开睁眼闭眼看见的城市,逃离身边的繁华杂乱,远离纷扰的人情世故,找一个让心里安静和干净的地方,让自己的心灵变得纯粹自然,然后拍一些美得无法言喻的照片,寻找最初的自己。

1.gif


此刻的金山岭长城,便是这样。若有机会漫步金山岭长城,你会看到一个不加修饰,不沾染繁华的巨龙长城。


古砖城墙透露着沧桑和血雨,从古到今都安安静静的守卫着华夏儿女。即使现在已无战争,褪去了硝烟弥漫,长城依旧挺拔雄壮。在这里,你会遇见最好的自己。

看着它在晨光暮霭中变换着色彩,看着它洗涤一缕缕阳光,看着它映衬一片片星辉,看着它或是汹涌或是平静,留一份美好的回忆留给未来的自己。

2.gif


只接受大自然渲染的金山岭长城,与天与地都显得和谐自然。白云如绸缎般轻抚过长城,已进入盛夏的金山岭长城处处是美景。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