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长城金山岭,穿越千年沧桑的美丽!-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明长城金山岭,穿越千年沧桑的美丽!

时间:2018-07-30 15:35 点击量:59次 分享到:

酷暑难当的盛夏,心里总像是有一万匹脱缰的马,想旅行,想说走就走,想要诗和远方…

1.jpg

位于河北省滦平县的金山岭长城十分的雄壮秀美。金山岭长城与别的长城不同之处在于它许多地方没有进行大的修缮,依旧保持着原来的城砖和风貌,充满了古朴的人文气息和自然美景,深受国内外游客的喜爱。

2.jpg

3.jpg

金山岭长城植被覆盖率达90%以上,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是我们平时生活空气中含量的10倍以上。

4.jpg

5.jpg

金山岭长城已经过四百多年,这期间它承受了地震、古代战争和现代战争炮火的催损。由于长城沿线历代宝贵遗产,使它基本上保持了本来的面貌。文物工作者在金山岭长城上发掘出一千多件具有科学研究价值的珍贵文物。其中有明代守城将士作战用的武器弹药;有守城将士日常的生活用品;尤为珍贵的是,在一座敌楼内发现了埋藏三百多年的五个石镭,里面装有一斤多明代火药,至今用火柴点燃,仍能起火,发出咝咝的响声。

6.jpg

7.jpg

8.jpg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