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仙境古长城,金山岭美得让人晕眩~-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人间仙境古长城,金山岭美得让人晕眩~

时间:2018-07-30 15:43 点击量:63次 分享到:

1.gif

万里明长城犹如那奔腾的巨龙,在云雾缭绕中若隐若现,蔚为壮观……“云以山为体,山以云为衣”,大自然使世界文化遗产金山岭长城又形成了一幅幅动中有静,静中有动的绝美之画。你要是去了,只需看一眼,就会让你迷醉……

2.jpg

3.jpg

4.jpg

金山岭长城一季一景,美不胜收。春季杏花吐蕊,争奇斗艳;夏季,满目碧翠,凉风习习;秋季,漫山红遍,层林尽染;冬季,白雪皑皑,银装素裹。

5.jpg

6.jpg

7.jpg

最喜欢站在高高的长城,双眼远望,尽情释放,让思绪振翅飞翔,把情怀一直延伸到大山里面,一直伸向远方。看着远方翻腾的云朵,吸收着阳光肆意洒在你身上的温暖。

8.jpg

9.jpg

10.jpg

金山岭的美景不仅于此,就连每天的日出、日落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在日出和日落前后的天边,时常会出现五彩缤纷的彩霞,长城在霞光的映照下,光彩夺目。金山岭长城的确是摄影人的天堂。

11.jpg

12.jpg

13.jpg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