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盛夏,金山岭长城上的晚霞“热情似火”!-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七月盛夏,金山岭长城上的晚霞“热情似火”!

时间:2018-07-30 16:08 点击量:680次 分享到:

七月的晚霞。艳丽的橙色晚霞抹平天空,也彰显了“热情似火”的七月盛夏。


金山岭长城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地段,素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和“摄影者的天堂”的美誉。金山岭长城象一部凝固的史诗,古朴生动,壮美雄浑,谱写着天地间最美的旋律。

1.jpg


2.jpg


3.jpg

金山岭长城的夏季,摒弃了世外的喧嚣,有更多的时间去欣赏长城与自然结合的独特风光。迸发活力的日出,云雾飘渺的长城云海,绿意繁茂的长城小路,可爱自由的松鼠家族,还有浓郁色彩的夕阳晚霞,都是金山岭长城展现给我们的美好。

4.jpg


5.jpg


6.jpg


在金山岭长城拍摄,没有其他长城的熙熙攘攘的人流,适合慢慢品味;多了八达岭等众多长城没有的密集敌楼,适合摄影构图,是摄影者的天堂。

7.jpg


8.jpg


9.jpg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