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中国旅游日|门票半价!电商网红走进金山岭直播活动开幕,福利多多,千万别错过!-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5.19中国旅游日|门票半价!电商网红走进金山岭直播活动开幕,福利多多,千万别错过!

时间:2021-05-17 22:44 点击量:400次 分享到:

世界这么大,好想去看看
钱包那么小,哪儿也去不了

是不是在想什么时候旅游花一半钱就好了
没关系,这次机会终于来了
就在后天,也就是本周三

5月19日当天
金山岭长城门票全天半价!
这么给力,你还不来
就别怪小编不厚道啦!

除了门票优惠
5.19中国旅游日
当天还有电商网红走进金山岭直播活动


31d8434e666c68cea96334ba5f709e0.png


2021年5月19日,由滦平县人民政府主办,滦平县文化旅游局、滦平县宣传部、滦平县发展和改革局承办,金山岭长城管理处、金山岭长城文旅集团、浙江讯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中国旅游日·电商网红走进金山岭直播活动”将在金山岭长城景区隆重举行。

2ddbfdd7ced834a1d0b6f473e47ed17.jpg

本次活动以乡村振兴为抓手,按照“核心景区+乡村振兴示范片”的建设思路,深入挖掘金山岭历史文化内涵,着力打造乡村旅游环线,加大农旅、文旅融合力度,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实现“旅游立区、产业兴区”的发展目标。

3cdef926674e51d6eab3f7b2317b483.jpg


以新媒体传播形式展现景区的新玩法,将网络媒体与文化旅游结合起来,其目的在于通过网红的现场直播有场景,有温度,有情感的展示景区特色,通过融入体验营销参与感营销这一新型营销模式,大力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化发展。


3f942223838fdb46589fcc0c7c92a46.jpg


本次活动借助“中国旅游日”节点,注重发挥“寓学于游、娱乐于游、寓建于游”功能,以“旅游”和“乡趣”为支点,组织滦平县直播网红及企业网红开展“滦平电商乡趣网红旅游文化直播节走进金山岭”活动,宣传金山岭和区域公用品牌“金山七品”。把金山岭景区场景化、直播化、电商化,有温度、有情感及更多维度传递给网民、粉丝和游客。传播滦平县文旅+电商+民宿+民俗+乡村体验相结合的景区精品旅游集旅游、观光、休闲、采摘为主题的精品路线。


419c4111bfb0bb57e5abb5448534857.jpg


如果你不能在现场参与

如何才能置身其中感觉现场氛围?

如何才能一睹直播达人、景区景点的观赏?

收下这份直播预告

带你做“吃瓜群众”!


d38b3e81130297992164af38f2d9ddb.jpg


中国旅游日 相约金山岭


-活动时间-

2020年5月19日

-活动地点-

金山岭长城景区

-直播平台-

抖音、快手、一直播

-直播时间-

上午

开幕式 10:00——10:40

网红直播 10:40——11:30

下午

网红直播 14:00——16:30







五月,初夏

绿树繁阴,草木青山

都披上了一层绿色的幔纱

拥有满分治愈的自然力量


3e46d1682557d560bac2c0cbc285f8b.jpg


此时的金山岭绿意盈盈

树木葱郁,空气清新

走在这里的每一步

都能感受到凉爽、舒适


微信图片_20210426191025.png

还能偶遇金山岭的超级彩蛋“云海”

金山岭时长浮现云海

从山林间到长城之巅,倏忽万变的云海

让游客也不禁感叹

微信图片_20210426191032.png


夏日,在金山岭除了云海

最不容错过的便是日出日落

看阳光洒在云层上

洒在雄伟的长城上

所有的烦恼都会被眼前的这一刻治愈

要记得带上喜欢的人一起

在这长城之巅看一次太阳东升西落吖


微信图片_20210426191020.jpg

5.19中国旅游日
我们不见不散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