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持相关证件免费游玩金山岭长城景区啦!-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退役军人持相关证件免费游玩金山岭长城景区啦!

时间:2018-12-20 14:54 点击量:399次 分享到:

根据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做好《河北省退役军人公共服务优待办法(试行)》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金山岭长城景区对退役军人实行免费开放政策,退役军人持相关证件可直接进入景区。

一到冬天,很多小伙伴们都充满恐惧

因为雾霾又要来了……

每到这个时候,小编就开始傲娇了

因为金山岭长城的天气真的是太!好!了!

连续的晴朗天气要把人暖化了~

0.gif

不可思议的长城蓝

不同于雾霾侵袭的大都市,金山岭长城的天空蓝得让人神往。万里无云的晴空,是难得的吸氧宝地~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7.jpg

思古念今,触摸长城文化

障墙、文字砖和挡马石是金山岭长城的三绝。这里的长城构筑复杂,敌楼密布,一般50-100米一座,墙体以巨石为基,高5-8米,形式多样,各具特色。

金山岭长城的军事防御体系极强,设有障墙、垛墙、战台、炮台、瞭望台、雷石孔、射孔、挡马墙、支墙、围战墙等,层层设防,可谓固若金汤。冬日高照,温暖的阳光洒满了每个角落,走在长城小路上,感受古老文化与光影交错;抬头仰望敌楼与蓝天的完美交融。

文字砖

8.jpg

9.jpg

障墙

10.jpg

麒麟影壁

12.jpg

11.jpg

13.jpg


温暖初冬 远离雾霾

金山岭长城正式邀请你来吸氧啦!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