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金山岭长城荣获“中国5A级景区品牌影响力100强”-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捷报!金山岭长城荣获“中国5A级景区品牌影响力100强”

时间:2021-09-16 08:42 点击量:0次 分享到:



喜讯
金山岭长城获奖啦



2021年9月15日,由商业空间资产战略研究咨询机构-迈点研究院联合商业空间产经研究媒体迈点网等数百家媒体举办的第一届“中国文旅景区MBI品牌盛典(2020-2021)”于杭州黄龙饭店隆重开幕。

景区MBI是用以反映一段时期内景区品牌形象及社会舆情方面的指标数据。从搜索指数、点评指数、媒体指数、运营指数等四个维度来评价景区在一段时间内的运营表现。

本届峰会以文旅论坛交流和优秀景区表彰为主,基于迈点研究院大数据研究结果,与超过200+文旅代表、行业研究人员以及媒体代表,针对旅游市场变化趋势和智慧文旅的营销要点,探讨有参考价值的实现路径,更将从公益、公正的权威媒体立场,为文旅行业颁发十五大类年度奖项。
金山岭长城荣获“中国5A级景区品牌影响力100强”
2.jpg




11.jpg

颁奖现场


4.png
荣誉证书



1.jpg


2.jpg



3.jpg



4.jpg

中国文旅景区MBI品牌盛典(2020-2021)现场


本次奖项金山岭长城实至名归


////

金山岭长城
万里长城 金山独秀

金山岭长城始建于明洪武年间,由民族英雄戚继光担任蓟镇总兵官时(1567年-1582年)续建完成,在修建时因地制宜、用险制塞,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地段。它西起龙峪口东至望京楼,全长10.5公里,沿线设有关隘5处,敌楼67座,烽火台3座,城关相连、敌楼相望、处处布防、道道设险。其挡马墙、障墙、文字砖墙、麒麟影壁墙、将军楼防御体系等在万里长城中难得一见,它又以视野开阔、敌楼密集、景观奇特、建筑艺术精美、军事防御体系健全、保存完好著称于世,堪称万里长城的巅峰之作,素有“万里长城 金山独秀”之美誉。
金山岭长城为1982年首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1987年列入世界文化遗产,1988年被国务院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14年被联合国绿色组织评为全球百佳可持续目的地景区,2020年被评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5.jpg

6.jpg



金山岭长城
一季一景 四季如画

春天,山花烂漫、浓郁飘香,这里不仅有长城杏花节,还有一场活力四射的马拉松大赛;

7.jpg


夏天这里成了天然氧吧,可以在这里闲庭信步,纵想清凉;

8.jpg

秋天漫山红遍,层林尽染,时而云海盛景,时而风光霁月,美轮美奂;

9.jpg

冬天,长城内外,万里雪飘,山舞银蛇,原驰蜡象,一派北国风光。
10.jpg

一年四季风景变化,各不相同,极具魅力。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