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金山岭长城景区2019“年票”补办工作的公告!-金山岭长城

欢迎浏览金山岭长城网站! 点击这里 ,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带给您完美的旅游体验。

【重磅】金山岭长城景区2019“年票”补办工作的公告!

时间:2019-05-09 11:46 点击量:2,043次 分享到:


广大市民朋友:

  金山岭长城景区将于2019年5月10日至5月22日进行年票补办工作。在此期间,市民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年票补办。

、办理凭证

  自2019年1月1日起,金山岭长城景区年票支持以下三种年票凭证方式:

  1.二代身份证原件

  2.电子年票

  3.非接触式IC卡年票

、办理充值方法

  1. 微信关注瑞通卡公众号(GeCard):快速线上办理充值途径  

  2.售票窗口办理充值途径

 三、办理须知

  1.线上办理须知:

  ⑴承德本市居民(身份证号码1308、1326起始)可直接在线上办理金山岭长城景区30元年票;

  ⑵其他身份证号可以办理金山岭长城景区100元年票。

  2.线下办理须知:⑴未办理二代身份证的可携带户口本原件、学生证及近期二寸免冠照片办理;

  ⑵以下特殊人群可线下办理30元年票(须持以下证件及近期二寸免冠照片办理)

  ①承德市范围内全日制大、中、小学校在校学生,凭学生证、二代身份证原件办理

  ②在承德市八县五区工作且参加社保的外地人员,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办理

  ③原籍非本市户口,但已经转成承德市户口的居民,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办理

  ④非本市户口,但与本市居民结婚的,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及结婚证原件、复印件或照片办理

  ⑤在承购买房屋人员,持二代身份证和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原件办理(房产证持有人配偶、子女,需出示户口本、结婚证等相关证明)。

四、补办时间:2019年5月10日至2019年5月22日

  1.线上办理充值:24小时服务

  2.售票窗口办理充值:每日8:00至17:30

五 、年票价格

  承德市居民30元,非承德市居民100元。(年票价格不含景区索道、观光车等其他费用)

六 、年票使用方法

  首次持IC年票、二代身份证原件、电子年票进入景区时需在检票口处进行首次指纹登记录入。

七、 电话咨询

  金山岭长城景区 0314—5964726

  承德恩普公司代办点 0314—2036159

此次活动将是2019年度年票的最后一次补办工作,请有此需要的市民及时办理。


                                                                                                                                                                                             2019年5月9日  




回到顶部 点击提问
订阅号